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以服务同学、维护社员权益、引导各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大学生积极健康成长为宗旨。其内部在主席团统一领导下的办公室、外联部、财务部、策划部、宣传部、评建部、督察部、新媒体运营部各司其职,共同致力于社团文化建设与发展。

近几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精心指导下,通过滁州学院社团联和各社团的共同努力,滁州学院学生社团蓬勃发展。两年一度的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尽显社团文化魅力;每年的“社团巡礼”尽展社团亮丽风采;社团文艺表演,使校园生活精彩纷呈。社团联积极组织各社团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主持人大赛、辩论大赛、导游技能大赛、网页设计大赛、汉字听写大赛等活动,集中展示了学校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社团的风采和社团文化的魅力!六年来,11个学生社团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社团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