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举行2024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张永宁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3

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4日晚,经管学院“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YF2402J举行,学院领导、团委负责人、全体团学骨干及青年志愿者参与。

院党委副书记马颖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表示,2024年3月5日既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词条发表的第61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他希望青年学生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把雷锋精神“扬”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服务“活”起来,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导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负责人带领学生学习《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就系列实践活动的方案做出具体安排。

经管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通讯员:朱金龙审核:张悦)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