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土木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吴祥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及服务水平,112日,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戴书亚主持召开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生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和汇报,从活动策划与执行、总结与反思、未来规划等角度展开深入剖析,既总结成绩和经验,也坦诚面对问题与不足。戴书亚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总结会不仅是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他们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机会。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以身作则,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严谨有序地处理各项任务,精益求精,严于律己;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更好服务同学强化责任担当。

据悉,土木学院将持续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及综合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初审:叶高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