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99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作品4项、三等奖作品16项,获奖作品数量在全省同类高校排名前列。

自本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有力推动加强同社会实践工作的衔接与融合,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经各学院推荐、学校遴选,共推报43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21件作品获奖。

据悉,红色专项活动作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道,旨在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伟大成就,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通讯员:年雪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