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大学生礼仪中心、播协与主持爱好者协会:举办社团工作交流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4

为促进社团健康发展,4月1日,大学生礼仪中心、播协与主持爱好者协会举行社团工作线上交流会,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展望社团发展前景,社团指导教师曾三侠和社团骨干2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同学围绕社团人组织框架、社团工作开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曾三侠肯定了大学生礼仪中心和播音与主持爱好者协会本届社团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建议。

曾三侠指出,两个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助力广大学生学习成长成才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社团骨干们深刻理解社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守建立社团的初心,坚持为广大学生提供锻炼自我、丰富自我的宽阔舞台,同时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拓展活动资源,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成效。(通讯员:曾三侠 审核: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