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院团委举办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

文章作者:叶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0

5月15日,我院团委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语言规范,表达流畅,运用情景演绎、案例分析、事迹分享等形式,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团课,引起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外语学院齐先睿获得一等奖,文学院葛嘉诚、张雨萌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张焱、外语学院赵雨静、体育学院张雪莹获得三等奖,地信学院兰清阳、机电学院董欢、食品学院陈澈、体育学院胡海涛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团史学习,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张成龙 审核:胡娜)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