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院举办党史团情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叶颖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9

5月14日晚,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团情知识竞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教科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食品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地信学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从5月初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挑战等四个环节,题目涵盖了百年党团史、基本国情、时事政治等,既考察选手个人知识掌握情况,又考验团队协作配合能力。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反映敏捷、回答迅速、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党史团情知识竞赛活动由院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是我院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持续深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团史知识学习,切实履行共青团政治责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通讯员:张成龙  审核:胡娜)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