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院学生会举办“美丽人生从运动开始”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范欣悦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5

5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邀请体育学院副教授朱莉老师做客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为同学们作“美丽人生从运动开始”专题讲座,4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

讲座开始,朱莉老师向同学们抛出了两个问题:“你知道运动对人生的意义吗?”和“你知道如何科学合理地运动吗?”,并让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探索问题的真谛。朱莉老师围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阐述,详细介绍了运动对人的积极影响以及正确运动的方式方法,并以热爱运动的名人为例向同学们发起全员健身的倡议。   

本场讲座,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的认可,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生活,鼓舞着同学们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能量焕发青春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淑贤 审核:胡娜)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