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美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作者:何慧琴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0

5月10日美术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团干部提出要求并引起了学院团学青年的热烈反响。

下一步,美术学院团委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团学青年培养的首要任务不断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青春实现强国梦。(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