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劳动实践集体活动

文章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1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5月1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联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开展劳动实践集体活动,5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以“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为主题,分为“洁净地信、环湖健康行、文明停车”三个部分,劳动实践场地覆盖会峰湖周边环境区、地信楼教学办公区以及校园电动车停放多个集中地。同学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按照计划准时到达指定劳动实践场地。大家在带队老师和青年志愿者支队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分工合作,劳动热情高涨,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和获得感,也有利于培育青年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

据悉,地信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劳动实践的育人价值,创新建立“劳动日”制度,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切实推动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落地、落细、落实。(通讯员:谷家川  审核:白绍业 )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