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品学院:举办考研“上岸”经验主题交流会

文章作者:龚杨勇 武潇潇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13

5月11日,食品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2408J教室举办“考研‘上岸’经验主题宣讲”活动。2022届考研“上岸”毕业生中8位优秀同学担任主讲,毫无保留地向2019级、2020级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8位考研“上岸”毕业生分别被苏州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海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江苏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活动分享主题由学生会根据非毕业班拟参加考研的144名同学经过投票征集产生,确保经验分享最大程度的满足当前考研备战同学需求。8位“准硕士生”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获取考研专业课资料、公共课集中复习、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非常详细的给同学们解读了考研期间应注意的具体问题,包括各科目考研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备考期间心态的调整、复试准备以及考研调剂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食品学院非毕业班尤其2019级广大学子明确了考研的目标,明晰了考过程中注意事项,为来年的考研成功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