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院两名教师入选“青马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培训师资库专家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5

近日,团省委公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专家名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岩磊教授以及院团委副书记、音乐学院高静副教授入选。

夏岩磊推介知识培训类课程《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机遇与挑战》,在“十四五”期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背景下,课程将结合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目标要求,阐明安徽成为长三角正式成员的历史沿革,以及深度融入过程中安徽的优势与挑战。

高静推介知识培训类课程《凤阳花鼓》,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课程坚持守正创新,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以凤阳花鼓表演目标为导向,阐述凤阳花鼓基本理论知识,传承凤阳花鼓传统技法,探索凤阳花鼓表演形式的创新,培养学生文化自信。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旨在提升我省“青马工程”质量,完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体系,整合优化师资配置。经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综合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聘任57名培训专家。(通讯员:张淑贤 审核:胡娜)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