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金融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作者:郝宏超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8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和各班团员代表在数学楼106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其他学生在教室或寝室自行观看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寄希望于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直播结束后,团员代表杨建国、王倩倩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与会团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负党的期望,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李琳)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