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理学习社: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地学社”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富申 茅舒净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8

423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地理学习社于逸夫楼4204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地学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地理学习社社长张富申主持,社团部长与全体社团成员参与。

张富申结合历史人物留下的革命宣言和做出的功勋伟绩,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指出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深深融入我们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他提出作为青年人,需要承上启下,将老一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入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最后,张富申对2021年度地学社举行的活动进行总结,表示地学社的未来需要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去创造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社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还赋予了全体社员使命感责任感,勉励社员为地学社未来发展再造辉煌。通讯员:谷家川  审核:白绍业)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