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周修宇:滁州学院2022年“十佳大学生”(生态保护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73

周修宇,男,汉族,共青团员,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通信19权益委员、创客联盟宣传部部长、网页设计者协会会长、信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大学生孵化基地蔚来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主要负责人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军训先进个人”“五星志愿者”“社团工作先进个人”“安徽青年好网民”等称号。省级奖项一项,国家级奖项两项。

他积极参加院青协举办的各项环境保护活动,举办网络防诈骗讲座、知识竞赛一系列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协助网信办开展滁州市网评任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参加的“企业探访”学习实践项目获得校级重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所录制的企业探访视频以及直播取经访谈被学院采用。组织团队前往农村了解稻虾共作一体化加盟模式,并联系电商平台,撰写“基于电商平台下稻虾共作一体化加盟模式”项目书。面对电瓶车突增情况,开发基于二手交易平台下校园车辆管理系统。跟随智慧养老团队,开发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老年人提供生活保障。利用专业优势在大学生孵化基地创建蔚来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收贫困学生实习参加工作,帮助校内同学提供硬件开发、技术咨询等服务。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