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李强:滁州学院2022年“十佳大学生”(科技创新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88

李强,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曾获国家级励志奖学金与多次校级奖学金。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累计获取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10余项。2021年凭借作品《新冠疫情多尺度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国家级赛事一等奖,成功打破了我校多年未入围该赛事国赛的历史,也是本次赛事中唯一入选的安徽省高等本科院校。

本科期间曾获取中国大学生GIS开发竞赛(开发组)全国一等奖,中国大学生GIS开发竞赛(地理设计组)全国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开发组)全国一等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论文组)全国二等奖,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三等奖,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银奖等。参与并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