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品学院:食尚与健康协会举办烘焙小课堂

文章作者:李浩宇 武潇潇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0

3月30日,食尚与健康协会在生工楼烘焙实验室举办“一个披萨饼·三日绕梁香”披萨制作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积极参加

披萨由特殊的饼底、乳酪、酱汁和馅料烤制而成,是一种具有意大利风味的食品,这种食品已经超越语言与文化的壁障,全球通行,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活动负责人介绍了烘焙课堂活动的内容指导学员进行烘焙操作,包括如何选取配料,配料分量的确定,以及膳食搭配。会员们在认真听取负责人指导后,根据配料比准备好原材料开始披萨的制作,将成品放入烤箱中烘烤。披萨制作完成后,会员们品尝后进行简单的感官评价,探讨制作经验

此次活动帮助会员学习食品烹饪,体会美食的魅力,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培养会员动手制作的能力,为热爱美食的同学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