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尚与健康协会: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赵伟屿 武潇潇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1

3月30日,食尚与健康协会组织社团注册团员,在逸夫楼3305教室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雷锋同志光荣的一生。雷锋,出身贫苦家庭,幼时经历使他具备了坚强、与人为善的品格。参军入伍后,在部队的训练和学习中,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使他获得了诸多荣誉。1962年8月15日,年仅22岁的雷锋同志因公殉职。翌年三月,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

团员同学向雷锋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应该认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永不懈怠;人际关系上要发扬助人为乐的品德,团结互助、诚实奉献;在理想信念上,坚定信仰永葆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