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科学考察协会:举办“我是小小科普者” 活动

文章作者:轩啸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37

为了帮助社团会员了解身边的动植物,宣传科学文化知识,3月20日,科学考察协会与食品学院易班共同举办“我是小小科普者”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会员撰写一篇关于自然科学知识的科普文章,通过手机在易班平台上发布作品。活动开始后,会员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查阅相关资料后在易班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科普文章。同时,会员们对上传的科普资料进行自己的解读,科学客观、理性公正地展示心中的动植物,由此引发对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理解与感悟,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大自然的深切热爱和无限敬畏。

线上科普活动激发了会员们的科学探索精神,体现了会员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提高了会员们的观察能力,培养了会员们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用一双善于捕捉美的眼睛为校园生活增光添彩。(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