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赴滁州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考察活动

文章作者:童可、卢婷婷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活力,促进校院合作,3月8日,由教科院聂辉、吴迪老师带队,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行4人前往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黄志敏的引领下,心协一行参观了中心基础建设及设备设施,观摩了集体、单训、亲子课堂教学,了解了教学活动安排及档案管理工作。调研过程中,康复中心负责人向调研成员讲述了特殊儿童群体目前的治疗状况及困难,介绍了康复中心未来工作的开展方向,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到更多的特殊儿童家庭,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调研成员也就目前特殊儿童群体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交流活动,两家单位就专业化队伍、多样化教学方式、校院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儿童康复服务水平。(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