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尚与健康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武潇潇 李龙 刘婧媛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70

35日,食尚与健康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社团学期工作任务。社团指导教师贾小丽、刘丹及社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小丽主持。

贾小丽联系“食品安全周”和“全民营养周”相关工作及拟开展的活动进行布置,她要求社团各部门集思广益,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相关活动要符合社团实际并能够取得一定的实效,产生一定的校园影响力,真正符合“食尚与健康协会”社团创办初心,促进师生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不断提高,打造专业社团特色亮点。

贾小丽带领社团骨干共同学习相关思想政治教育文章,联系社团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学生社团的发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方面要绝对正确;要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落实社团发展各项要求,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推动社团工作改革创新,让社团持续迸发活力;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社团骨干成员带头示范,做好每件事,办好每场活动,在服务同学中长知识增才干。(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