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24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开展的第十三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嘉许名单揭晓。我校经管学院吕梦瑶、文学院袁蓓蓓荣获“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吕梦瑶,参与校级以上志愿活动100余次,“志愿汇”累积志愿服务时长752小时;带领团队申报全国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并获批立项,举办防艾义卖活动总参与人次达2000多,义卖所得9800元全部捐出。袁蓓蓓,参加疫情防控活动累计约400小时,协助社区组织开展“最美逆行”献血活动,相关事迹受合肥市包河区政府报道;帮助果农解决水果滞销难题,2天帮助销售3000斤;参加“南淝河”防汛活动,收集整理防汛物资近百件。

据悉,本次活动我省共有70名个人、30个组织被嘉许为优秀个人、组织,旨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引导广大安徽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我校始终把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责任教育,作为青年志愿者思想道德素质培养的重点,坚持机制与活动并重,拓展与深化并举,本着“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原则,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爱心学堂、美化校园、社区服务、交通劝导、无偿献血、大型赛会服务等青年志愿者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终审人:庚丽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