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四届微团课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年雪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68

近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省微团课大赛评选活动决赛在合肥举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王世旭同学荣获二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鲁玉沁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共青团干部、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组织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认真撰写团课讲稿并设计课件,最终推选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专家初评,王世旭同学《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和鲁玉沁同学《红船的故事》两件作品从全省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第四届全省微团课评选现场展示名单

据悉,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组织部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终审人:庚丽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