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女子手球队获全国大学生手球和沙滩手球锦标赛双冠军

文章作者:解煜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231

7月26日下午,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滁州学院女子手球队发挥出色,荣获双冠。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46支代表队,共79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7月2024日举行的室内手球比赛中,我校女子手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A组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紧接着到来的7月22日至26日沙滩手球比赛中,我校女子手球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最终获得本组沙滩手球冠军。

此次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之旅中,滁州学院女子手球队荣获双冠,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艰苦训练她们在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磨练自己,不言辛苦地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是这份精神,才使他们在比赛中一举夺得双冠,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校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成果。(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