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团省委在全省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寻访活动,并于近期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4名学子获评“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1名学子获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等五个类别,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共评出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3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最终,经过严格考核、层层遴选,我校地信学院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孙善文、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吴雅倩获评全省“勤学上进好青年”,地信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陈钊获评全省“扶贫助困好青年”,信息学院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赵根源获评全省“创新创业好青年”,机电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高梦雪获评全省“创新创业好青年”提名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崇德向善、奋发向上、勤奋好学、踏实笃行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大对先进典型的事迹宣传,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才智,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