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学生会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

文章作者:李爽 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27

为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414日,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校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向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是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团员先进性教育的难得机遇。她要求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更好发挥学生会组织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学生会组织在服务中心工作和校园治理方面作出独特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下一步,校学生会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全团要求,规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带动表率作用。(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