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开展“百年大党,百年辉煌” 主题团课

文章作者:付正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38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学子的思想根基,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系统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增强历史担当与责任感,展现青年风采,49日上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在yf1201教室为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主要围绕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必要性、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方面展开讲解。团课伊始,侯晓珊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并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斗争史。接着,通过对历史的深入剖析,切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一座巨大的精神“富矿”,从历史中我们可以得到启迪,积累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要毫不畏惧地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通讯员:侯晓珊)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