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46

4月12日早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学生会成员、2020级全体学生近8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学生代表铿锵有力地进行《新时代、新征程,做有志青年》的主题演讲,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号召全体青年学子“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斗有我、振兴中华!”。  

孙才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是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一要报国惟忠,厚植人民情怀;二要求知惟勤,坚定人生信仰;三要做人惟德,树立人生目标。坚定不移承担起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注重将学习体会转化为报国行动,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所有在场人员重温入团誓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