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助力琅琊区征兵宣传工作

文章作者:高鉴 卜美冬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49

为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体育学院数十名退役大学生助力开展征兵宣传、新兵体检服务、参军意愿调查等活动,配合滁州市人武部和校武装部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331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校武装部领导同志及我院退大学生于体育馆门前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使大学生了解征兵知识,宣传参军政策,培养大学生积极入伍观念

活动现场退役大学生们向前来咨询的学生现场解答了军人待遇、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在部队成长路线、退役安排等问题,为学生们生动地解读了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



本次活动激发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强化了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也体现出体育学退役大学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先进精神,为市、校校征兵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