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品学院:召开“党史青传”布置暨团学骨干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20

48日,食品学院举办“党史青传”布置暨团学骨干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骨干及2019级、2020级专业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团委学生会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做好活动宣传和组织,要充分利用好团日活动、社团活动、班级活动、志愿活动等有效载体,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广大团学青年,尤其是团学骨干,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标要求,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领好青年团员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随后,党委秘书张元昶围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包括在团建活动、主题班会、学术报告、社团活动宣传等方面提出严格规范要求。

会议还对近期团委学生会其他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