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份,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教科院孔祥月荣获一等奖,文学院孙逸晴、黄晨骏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张子璇、经管学院叶星宇、信息学院王志宇荣获三等奖。

二级学院遴选推荐,共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热情洋溢,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想,讴歌人民,讴歌历史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孔祥月以《菜篮乾坤大,改革天地宽》为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引领人民绘就的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孙逸晴以《党旗飘飘,青春不朽》歌颂了党旗下的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魂;黄晨骏以《学党史颂党恩》展示了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坚定不移跟党走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积极弘扬了青年大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强化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汇聚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终审人:庚丽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