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召开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我为青年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文章作者:高源 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45

3月31日下午,我校团委召开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我为青年办实事”专题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第四次学代会立案提案的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与会团员青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是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团员先进性教育的难得机遇。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校团委通过团支部专题学习党史学习会红色讲堂重温入团仪式以及“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举措。胡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血脉,赓续革命薪火,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

会上,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反馈了第四次学代会立案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权益维护工作以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食、住、行、学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座谈会是校学生会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权益部门了解广大学生面临实际问题和困境,并协助有关部门予以解决。曾三侠指出,学生会权益部门要发挥植根同学的优势,聚焦广大同学需求,增强维护学生权益的主动性,聚焦与同学密切相关的校园治理短板和普遍性诉求,服务同学校园学习生活权益,更好发挥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学生会组织在服务中心工作和校园治理方面作出独特贡献。(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