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改革进行时】我校学生会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75

317下午我校学生会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家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推荐产生了滁州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执行主席,并对本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三侠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在过去一个学期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上下同心,团结奋斗,希望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