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安徽省第二届兵棋推演大赛中获通报表彰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67

近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发文“墨子杯”2020全国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安徽分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第二届兵棋推演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学子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在非军事院校中排在首位(5所非军事院校获奖总数1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荣获优秀裁判员奖。


自2020年9月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依托琅琊棋社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尤其是退伍学生参加比赛,线上线下组织多场培训及训练赛,最终推荐12支队伍参加省级比赛。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生社团在国防教育中的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国防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

据悉,此次兵棋推演大赛旨在贯彻军民融合战略,坚持科技强军,着眼推动新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使用,以兵棋推演大赛为依托,助力安徽省国防教育方法手段创新和深入,不断吸引青少年参与国防、了解军事,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全省共21所军地高校和高新企业181支编队、543 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集中评审,产生竞赛奖32名、优秀裁判员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