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改革进行时】我校召开校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大会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93

1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党委学工部徐淑猛、校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评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3名学生骨干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总结分析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设计,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思考。与会人员对23名校学生会骨干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娜肯定了校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高校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深入推进学生改革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回归本位,加强思想引领,要坚持将思想引领作为主责主业,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主张和声音,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回归本分,树立身边榜样,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为同学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的同时要努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争做同学心目中品德高尚、学业优良、素质过硬的标杆;三是回归本身,积极服务同学,要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初心,全心全意地为全校广大同学服务。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