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54

1月7日,由省学联、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和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圆满落幕。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8项,学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自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高校共征集创业项目215个,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评选出49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展示。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10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2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展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