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文明时刻在心中,车辆摆放在行动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40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020年11月10日与14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男生宿舍楼2-6栋开展了以“文明时刻在心中,车辆摆放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通知下,在山下停车场前集合然后完成签到,然后由负责人分发志愿服,与此同时介绍志愿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的将不规范的车移动至停车线以内的地方,当遇到上锁的电瓶车或是较重的车辆时,志愿者们配合默契,两人或三人共同移动至正确的地方。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还促进了同学们的密切配合,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弘扬了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者们学会合作与担当,为学院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