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微团课”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96

近日,安徽省第“微团课”评选活动决赛在合肥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7级团支部书记陶雯馨荣获三等奖。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共青团干部、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组织参赛选手围绕“为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贡献青春力量”的活动主题认真撰写团课讲稿并设计课件,最终推选陶雯馨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过专家初评,陶雯馨同学的作品《初心和使命》从全省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第三届全省微团课评选活动现场展示名单


据悉,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组织部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

(终审人:庚丽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