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改革进行时】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24

11月1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校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主持。


会上,曾三侠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曾三侠指出,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带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时代洪流,主动承担历史重任,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胡娜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了细致、深入解读,并结合近年来其他高校学生会出现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舆情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胡娜强调,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两个规定,严格执行规定要求,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正气,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在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前夕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充分凸显了我校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形象的决心,也为新时期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