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个项目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90

近日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残联联合举办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公布,我校大学生电子协会的“电子科普创客课堂”公益项目荣获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的关注民生 “‘电’亮社区,服务乡村”共建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将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我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下,培育出一批专业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项目在本次大赛中,经学院推荐与校级评审,最终选报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精心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努力建设成覆盖广泛、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