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改革进行时】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作者:张澳 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48

10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滁州学院专题培训班在我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班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娜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概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以及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胡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词为新时代青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校学生会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她强调,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切实做好学生会自身改革。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持续做好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开展学习讨论,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要强化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认识,把大家的思想都统一到学联会议精神上来,确保2020年我校学生会改革验收达标。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参训师生还以学院为单位组织了研讨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大家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做时代先锋。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