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2019年滁州学院第一届冬季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曹雅凤 曾三侠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3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增强校级组织与社团之间的沟通合作。12月7日至8日我校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滁州学院冬季排球联赛,并于12月11日进行了决赛。此次联赛由滁州学院学生会滁州学院排球协会共同举办。



    青春是跳跃的音符,是多彩的旋律,是活力的象征。排球赛场上的选手们用他们那矫健的身姿,向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26支队伍,各队的参赛队员都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比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各队的比分在裁判员的一次次翻牌中发生变化。在比赛中,各团队的默契配合,团队精神得到高度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在赛场上各路英雄们一决高下,队员们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好球,赛场上的气氛不断升温。决赛终于迎来了尾声,在此次联赛中女子组冠军花落18体育教育专业,文学与传媒学院斩获亚军,季军被17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将男子组冠军收入囊中,排球协会惜败,获得亚军,季军队伍为排球俱乐部。



    排球联赛收获的不只是奖杯和名次,还有对手之间的心心相惜,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这将让选手们受益匪浅。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滁州学院第一届冬季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