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第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朱琳 张志强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07

6月15日晚,我校第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周子翔、庄虹子、黄河担任比赛评委,校团委书记庚丽娜和现场五百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和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的12名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决赛分为两轮比拼,第一轮由12选手和各自帮唱嘉宾同台演唱,角逐产生前6强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中,6名选手依次演唱歌并根据评委老师和20位大众评审的综合打分决出最后的名次。



比赛中,选手尽其所长,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王孟竹和帮唱嘉宾潘长浩组合演唱的《Say I do》轻快悠扬声中表达爱情的甜蜜征服全场观众的耳朵;王成名的《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忧郁而深情,道出爱一个人的默默痴情;韩璐莹的《失落沙洲情感浓郁,其精彩表现赢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陈明轩的《卡西莫多的礼物》以独特的造型和饱满的情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地信学院孔文龙信息学院刘锐经管学院陈晨外语学院王欣宇、陈宇欣教科院王梦竹、黄婷荣和音乐学院王成名、刘晓、陈明轩等10名同学荣获校第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称号音乐学院陈明轩以总分第一名荣获本届比赛“歌王”称号。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