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学生会简介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375

滁州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4年,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接受校团委和安徽省学联双重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2020年11月25日,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滁州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

目前,滁州学院学生会设有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权益部、文艺部、体育部等6个部门,下设14个二级学院学生分会滁州学院学生会一直秉承“服务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宗旨,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方针,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近年来,滁州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党团工作中心,通过每周四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传统文化系列讲座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充分利用重大节庆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开展科技文化节、女生文化节、饮食文化节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大学生素质拓展提供施展的舞台。同时,滁州学院学生会时刻关注同学所想,了解同学所需,帮助同学所急,权益部定期针对学生关注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并及时向党团组织反映情况、沟通信息、争取支持,在维护学生权益、创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