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894

32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滁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预备会议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两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高静同志主持。

校团委庚丽娜同志“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委托,汇报了“两代会”筹备情况,简要介绍了关于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代表的选举、“两代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两代会”有关文件材料的起草以及会务组织等大会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通过了“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基层选举单位按照代表选举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讨论,通过召开团员大会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大会等方式选举产生了团代会代表180名、学代会代表180名。当选的代表符合规定的代表条件,结构比例符合有关要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还通过了“两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前,“两代会”召开了代表团团长会议,大会秘书组和会务组就“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各项议程、日程初步安排以及各代表团活动场地及时间做了详细通报。预备会后,“两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两代会”日程安排、“两代会”执行主席名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