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1名学子荣获省级“优秀志愿者个人”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6

近日,2023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名单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伟伟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个人”称号。

张伟伟,共青团员,现担任校青年志愿者总队项目部负责人,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校期间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服务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滁州市马拉松、校运动会等大型赛会,参加无偿献血、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等宣传教育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121个小时。在2023年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她积极组织参加“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拍摄结核病知识宣传短视频、结核病防治宣传进社区、防治肺结核知识竞赛和主题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贯彻落实《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文件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与市民对结核病的认知,营造了学校与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2024年,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将围绕结核病防治主题,开展“跑寝打卡”主题宣传、讲座辅导、签名宣传、知识竞赛、社区报到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通讯员:陈志宏,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