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连续七年获批省级立项资助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48

    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获批2024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培育计划”三等资助,这也是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第七次获此项目立项。

今年,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2023 年安徽省结核病防治工作要点》和《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 年》文件精神,深化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指导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组织志愿者开展专题讲座、签名宣传、知识竞赛、旗帜传递、社区实践等多层次、全方位的结核病防治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17场次,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结核病的认知,营造了学校与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据悉,“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培育计划项目已经连续实施八年,今年共109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获得2024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资助。(通讯员:张淑贤,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