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大我青春”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 陈沭文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的“大我青春”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推选结果公布,我校1件作品获评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2件作品获评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1085所高校的作品2.6万余件,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品分为理论宣讲、实践风采、调查报告、工作案例四类,经主办方专家和评委进行成果评选和推优,共评选出300件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100件调查报告类优秀作品,100件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100件工作案例类优秀作品。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网络媒体平台有机融合,入驻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平台,把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滁院故事通过教育部传播平台进行宣传展示,今年,《滁院新年限定日历,请查收!》《图说滁院|滁州学院春之韵》《青年有担当,还看滁院兵哥哥!》《致滁州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等多篇新媒体作品在教育部大学生在线官网上发布,提升学校新媒体报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展现了学校魅力。(通讯员:年雪  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