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最热公益校园“益动先锋”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54

日,由“志愿汇”平台举办的“志愿奉献在基层 青春强国向复兴”志愿汇第七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先锋”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以安徽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入围全国TOP100高校,荣获全国、全省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我校共有2201名学生积极参与,累计汇集175.9万“青春活力”。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观看培训直播、视频学习、每日答题以及学习挑战,学习志愿服务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通过分享志愿瞬间,发布公益话题,全面展示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和先锋榜样形象,积极打卡获取“青春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共有465所高校91万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安徽省共有50所高校21.7万名学生参与。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青年志愿者投身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以青春行动躬身践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建功助力新时代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志愿者的先锋力量。(通讯员:年雪,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