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钱孝林: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奋斗力行类)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1

钱孝林,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级生活委员。入学以来,勤奋务实、乐观向上,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用勤奋成就优秀自我、用行动践行自强奋斗、用乐观感染他人。他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24项、校级36项,第二课堂累计112.7分。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社区公益、爱心家教等志愿者活动,累计服务近300小时。他曾连续两个寒假参加“返家乡”实践活动——春运“暖冬行动”,负责高铁站疫情防控、中高风险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老年群体数字化便民服务等,被共青团颍上县委员会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曾获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表彰。

据悉,本次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经各高校推荐、省级遴选、全国评审等环节,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通讯员:年雪,初审:胡娜)


终审人:庚丽娜